无限期休刊

教科书式Lover-54


等姜涩琪回过神,裴柱现已和服务员往店内走,她跟在后方看着Alpha冷静的背影,没注意到Alpha绯红的耳尖。


「青柠罗勒脆鸡……」

服务员介绍餐点时,姜校医后段一个字也没听进去。


「想好要点什么了吗?」裴柱现放下菜单,看着对面的姜涩琪。

Beta的行动不同以往,没有拿起menu认真研究,反倒盯着自己。


「哦~喔~我……」Beta咽了口口水,望向菜单,「这……」菜单写的明明是韩文,此刻却像外星语般难懂。


……


慢吞吞的Beta最终一道菜也没有点,全由Alpha一人包办。


上完菜,姜校医打量了桌上的菜色感到惊讶,居然都是自己喜欢的。


「愣着做什么,难道要我喂妳吗?」裴柱现摆出在医院时的干练神态,率性作风配上冰山外表,镇得邻座的Omega顾客眼冒爱心。



「那位好帅~」

「Alpha有这种外貌,是稀有种。」

「我就喜欢这种小姐姐。」

几位Omega交头接耳。



姜涩琪听到周边的窸窣声,不知不觉回答:「好。」


「嗯?」裴柱现筷子刚夹起一口鱼,顿时停住。


「我想要妳喂我。」Beta说完,瞬间脸红。


「……」Alpha一时无语。


「哇啊~」对面的人毫无反应,Beta尴尬低头,直到鼻尖快撞到盘子。


「……姜校医,这个笑话不好笑。」裴柱现以为她在为刚才亲吻的事破冰,想缓解气氛才这么说。



「呃,我没有开玩笑,是真的想。」姜涩琪悄悄抬头用细微至极的声音开口。


「嗯……只有一口,妳要鱼还是肉?」


「都好。」

胀红着脸张嘴,姜涩琪莫名有种预感,裴柱现喂的食物会比自己夹的还要美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教师宿舍。


没有情侣套餐,只有炒年糕的师生还在争执。


「妳告诉我里面装什么,这是最佳方案。要不然拆开又不能退货!」


「告诉妳,就没有拆礼物的惊喜啦~」


「都几岁了,还讲究惊不惊喜,实用性比较重要吧?」


「这的确是个实用的礼物……」


「哪方面的实用?」


「老师直接答应我不就好了,为什么要问那么多?总之别妄想我透漏。」


「好吧~好吧~答应妳。」好奇宝宝金容仙最终妥协。


「耶~说好啰~」

文星伊这才放心的把礼物和交给她,跑去卫生间上厕所。

先前为了阻止老师违规偷拆,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。




客厅沙发上,Omega忽略眼前消失的Alpha。


「……到底是什么。」

等待太久,失去耐性的Omega快速用美工刀划开,从侧面抽出纸盒,将固定用的胶带撕下。


「这个怎么用……」对科技产品苦手的年上用指尖用力掰着开关,想在年下回来前搞定这个礼物用法。


等年下回来。


「呼……」金容仙喘着气。


「喜欢吗?」正用纸巾擦手的年轻Alpha激动的问。


「唔~喜欢。」Omega将手上正在摆弄的物品重新塞回盒内。


「嘿嘿~是不是觉得很新鲜。」Alpha擦干双手,手指搭上Omega的腰。

贴近散发小苍兰香气的人儿,顺着那人的目光往盒子内看。



不看还好,一看心便开始滴血。


评论(49)
热度(3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rsene00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