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限期休刊

教科书式Lover-53

 

 

这是?

 

打开纸盒,软布中央躺只手表,棕色皮革表带散出高级感,镜面泛着光泽。

 

「我想了想,能随时戴在妳身上又不会给妳造成负担的,似乎只有这个。」金容仙将手表穿过文星伊手腕替他扣上,而后低头调时间。

 

「谢谢。」Alpha没料到会是这么正常的礼物。

拆封前的胆战心惊与现下的平和形成对比。

 

「这样……就算考试我也能陪着妳了。」

 

后面还有未说完的话……就算妳考上外地的大学,手表也能陪在妳身边。

Omega心想。

 

文星伊没注意到金容仙一闪而过的落寞神情,径自瞧着手上的深蓝色手表,「在它的加持下我英文肯定会考满分……不过,这只表是不是很贵啊~」

 

「还好,跟我手上的相比算便宜货,网路上买的不会贵到哪去。」心口不一的金老师拿拭镜布擦亮表面,擦手表之余与文星伊十指相扣。

 

「别动。」紧接着挑出手机拍下照片,确认照片光线、角度完美才松开手。

 

看着对萤幕满足点头的老师,文同学靠近,掌心覆上老师置于手机壳的手指,说:「它可不是便宜货。」

 

「嗯?」被看出来了吗?老师瞪大眼睛。

 

「妳的心意,无价~」语毕,Alpha亲昵的蹭着Omega脸颊。

 

「……油腻。」这只表是真的贵啊!不识货的笨蛋!

推开黏过来的人儿,Omega心情复杂。

 

看不出手上是名表的文星伊打开后背包拿出包装精美的礼物,「哈哈,我也给老师准备了好东西。」

 

「妳买了什么?」接过,金容仙下意识的拿起来摇。

 

【咚、咚】

能听出物体撞击纸盒的声音。

 

「您先别拆,要答应我……收了会用,才能拆开。」文小朋友紧张的把礼物抢回来。

 

「用啊~为什么不用。」

 

「咳~妳确定?妳不知道那是什么吧?」

 

「拆了再决定要不要用,不行吗?」

 

「老板说,拆封后不能退货。」

 

「唉~怎么这么麻烦。」金容仙想着她该不会是送贴身衣物~要不然为何试穿后不能退……

 

「不要,就还我。」Alpha十分了解Omega的个性,知道如何引发她拆礼物的冲动。

 

「拆了……唔~不用的话,大不了我花钱买下来。」

果然Omega对于礼物的好奇心,不减反增。

 

「不行,您拆了就一定要用。」

 

「跟我坚持这个……」

 

 

\

 

 

师生两人坐在沙发上僵持不下之时,

另外两位医生正处在进退两难的景况。

 

「现场等候人数爆满,且因为有人抱怨非情侣也来占位置,所以更改规则,即便有预约入场亦须证明两位是情侣关系。」

 

「怎么证明?」裴柱现看着前方恩爱的A、O情侣,想到餐厅里面一堆A、O都散发着信息素就心情烦躁,要不是姜涩琪很期待这顿晚饭,她早已走人。

 

「很简单,请两位亲一下就可以入场了。」

 

「可以再说一遍吗?」姜涩琪以为自己听错。

 

「因为两位不是A、O,无法标记,用kiss就可以啰~」接待处的服务生轻松的应答。

 

此时,一旁同样等待入场的Beta情侣当众拥吻,吻得绵软漫长。

冬季中显得炙热的恋爱气息扫到关系暧昧的两人。

 

「kiss?」姜校医除了吃,脑袋无法运转多余的事务。

 

「涩琪。」裴医师拉住身旁人,握住她露在大衣外的手。

 

「嗯?」

 

「这顿由妳请客。」

 

Alpha微弱的耳语,侧头在Beta还没反应过来之时用柔软的唇封住她的嘴。


评论(45)
热度(37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rsene007 | Powered by LOFTER